2010第2季活動-梧棲高美之旅 2010.06.12

會長的話會議記錄組織章程活動相片最新消息會員名冊

 相見歡藍色公路午餐觀光漁市港區藝術中心高美溼地晚餐  

20100628 07:30AM從景文出發,天空下著雨,想起昨天同事的話:「幸好沒報名,不然就要淋雨了」

遊覽車抵達學校時,小周老闆開了個玩笑『一車三排座,一車四排座』,司機大哥曾開校車十多年,跟羅志禮

教官很熟,也算是老同事了,感謝同仁的體諒與包容,順順利利出發了......。

在關西休息15分鐘,哇...傐車場上百輛的遊覽車,十分壯觀,對台彎的旅遊旺盛感到高興.(只是讓好多人

找不到車子)

10:30AM抵達梧棲漁港,宏興公司統包(觀光船及午餐)

天氣十分涼爽,老天爺真賞臉沒下雨了,笑容寫在大家的臉上,不信...有圖為證..
 

陳主任及杜老師當領頭羊 葉老師家族 大鵬與小瑛
本團最幼齒的
老闆娘很會做人(做生意),水果吃到飽,果汁盡情喝,吃不下還可打包上車,(西瓜.芒果.荔枝.芭樂.香蕉.檸檬汁.芭樂鳳梨)

估計本團連吃帶拿應不下一二百斤水果吧,大夥直稱「讚」....直得向親朋推介一番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
著作權所有 (c) 2007 景文高中教師會。保留所有權利。